七月流火。

世间极恶将我挽留。

© 七月流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再过两个月我就会变成不会上色遥遥。

人好多好讨厌。

cg官方喂屎有点多。

不行了,我快被自己骚死。(

宿:

我爱我们储😭

信者君:

突然想到的梗(,)因为咋们宿舍有三个原设恶魔来着hhh

(什么时候我能画)

搁1下。

行,我又被限流了。

算了还是不说啥了。

p2香,其他oc。

猫耳忘了。

呃我看不懂这场逼的撕点啊。
你圈ooc接受程度如何我不知道,搞rps接不接受一方或双方死亡我也不知道,反正心态出发点就是心疼你家爱豆这点我明白的,8过我觉得现实世界应该不会出现zh里那种死亡笔记情节吧老哥()。我觉得这个属于个人接受范围的问题了,我是觉得不怎么ooc就基本没问题,你圈如何我不知道,反正我圈是ooc太多要杀头的。()只要性格偏差没问题,梗你爱看不看嘛,不然你还要跑去喊一句我不接受这梗,那这不是宇宙级ky是什么呢,你可还是滚吧。
我没看过,我不知道o不ooc,ooc严重就当我没说。(
好像还有1个问题,似乎是装成小粉丝提意见去内涵太太,呃我觉得这样不好()真心实意提意见不一般都是私信之类...

蹭你妈的热度呢。

垃圾lft不让我发二维码,我就想试试小号能不能扩到……

我想画个画,我妈以老家晚上光线暗为由,连个作业都不让我写。

?逗我呢,那么大个电灯泡摆在那。

我不说没人知道这是谁……

同桌家爱豆。

学业充足,没有产出。

晚自习记忆出错。
不打tag了。

嘎。

我是音乐博主吗。

503()宿舍,没画自己是因为不会画。(?

1 / 3